你好,我叫高字字。

【瀚冰】蜜蜂与白玫瑰(一发完)

骑士糕X王子饼  OOC OOC OOC


18岁以下止步


所有的脏都属于我

















风声呜咽着掠过枯萎的蔷薇花墙。


树木漆黑的枝桠点缀着只印了一朵云彩和月亮的墨蓝夜空。


房间里堆了大堆的白玫瑰,香气随烛光和炉火漂浮。绩效饼披着一条米白色法兰绒的毯子,坐在他的小羊皮椅子上写着什么。


“啪嗒”


绩效饼抬起头,推了推花纹简雅的半框眼镜。鏡链的冰冷触感提醒他这是一个多么需要温暖的夜晚。


于是他去摇了铃,吩咐送过来一杯加蜜牛奶和一壶红茶。仆人腿脚麻利地送了过来。绩效饼笑着向她道了谢。


绩效饼王子的笑容是那么干净美好。小女仆一阵心脏狂跳。他们的王子,未来的亲王,拥有着湖水般温柔的眼睛和温和亲切的好品格。他的容貌被所有人称赞。从被称作“爱神之弓”的嘴唇里吐出来的,永远是真诚又使人快活的句子。王子如同他挚爱的白玫瑰花一般美好。


在这段因经/济受创的日子里,绩效饼王子奔波于全//国各地发表鼓励演讲,虽然生活的艰辛并没有因为“演讲”本身而减少,但是王子的到来总会给那个地区的人心里添上慰藉。


王子的演讲中总有一些因为当地情况不同而做出的内容调整。但是最后的总结永远是这样的。


“国//家是我们共同筑建的国///家,如同无数蜜蜂一起支撑着它们共同的巢一样。没有工蜂们辛勤采来的花蜜,这个巢就不可能存在下去。没有蜂后的调节,蜂群也不会繁衍下去。我们现在也是这样。人///民和皇室是唇齿相依的,是紧密相连的。让我们一起努力,我相信,只要团结一心,就无需害怕。愿天佑我国。”



小女仆踏着略显慌乱的脚步离开,带上了门。


“咔哒”


从窗缝中钻进来了一丝冷风,王子胸前的克拉巴特轻轻摇了两下。


“很冷吧?有热茶。”王子说道。


“太好了…”年轻的骑士笑着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捧在手里暖手,“我们的新制服,怎么样?”


“很好看。很适合你。”


糕韩语感激地笑了,“谢谢。”


绩效饼坐到他对面,把手中的演讲稿纸推过去,“我正在准备明天下午的演讲。”


糕韩语一边啜了口茶一边看着“比起之前的那些好像没少改。”


“嗯。毕竟这块儿收到的冲击最大。”绩效饼眯着眼揉揉额头,“头疼。”


https://media.weibo.cn/article?id=2309404306734645676313

评论(11)
热度(32)
© 一只木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