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叫高字字。

太糟糕了

我能明显地感觉到塌陷了…就像冬春交替时候太阳光细微的光线和它带来的温度,轻轻地,“咔”地一下敲碎了房顶雪的平衡点。


接下来是一大块雪的崩塌和滑落……


我试了,我去听之前当作是氧气瓶的歌。不行,只是一点点安抚,完全振作不起来。集中不了注意力。什么都不想做,想哭。只想哭,哭不出来。无力感令人绝望。


明明今天还有好好恢复了锻炼…明天还要去室友家里玩…希望千千万万不要给她们扫兴……


太难过了。轻敌了。之前走到食堂时候有过一瞬间恍惚的,没当回事儿来的,失策了…心理准备上的失策……现在祈祷这只是大姨妈到来之前的不稳定……希望来了大姨妈以后就能恢复……希望不是真的开始恶化……希望还在可以自己控制的范围内……


明天要开开心心的。会好起来的…希望吧……不行就去找医生…应该可以吧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一只木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