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叫高字字。

说的就是你们海太太🤭

牛郎是花花钱买几个小时恋爱谈,也算是份要脸的工作。能让爱豆去站街。
哇————真的不是黑吗?
话说,写文就可以不管三观了嘛?站街拉客抱大款大腿然后虐恋情深嘛?

这圈子真的是越来越搞笑了。先是有新人太太严重ooc生字还拉笃家酒家进来搅和圈子。再是写了挺久了的金牌太太自己放飞让二宫和也去站街。

求求各位笔下生花的太太有点良心好不好??

看不惯我这言论的都快取关我。想看从良小说全网原耽找去,写一家爱豆去站街也真的是不知道啥心理。我实名呕吐。

也不怪圈子里质量好的文手越来越少,就这三观不正的文都能倍受吹捧的样子,真是恶心。只想看文不管ooc不管三观,随便找个文使用“置换”功能改名字不好吗???非要搞同人??

你们做太太的前提也得是有点基本良心的粉丝吧??

退坑没掉多少,说了个这个掉了一堆。

喜欢吹海姑娘新文的求求你们取关我吧。且不说我都退坑了,想到喜欢那种设定的人看我自己的文我都恶心。呕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一只木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