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叫高字字。

【瀚冰】一支润唇膏引起的吵架(一发完)

现实向傻白甜


饼正坐在沙发上吃橙子。

 

因为剥橙子而把油笔水弄到手上的糕在洗手间哗啦哗啦地洗手。擦干净手走到沙发边时候刚好饼一口橙子没咬明白,汁水“呲儿”地一下窜出来。饼来不及擦下巴,着急放下橙子抽了纸巾去擦茶几。

 

糕觉得好笑,伸手拿了纸给他擦。

 

“那橙子皮你怎么办了?”

 

“放冷藏里了。”糕挠挠眉毛。

 

饼拍了拍他的大腿。一脸的“你真是个好人啊。”的感慨。

 

突然被发了好人卡的感觉让糕心里痒痒的。“想我没。”

 

“没。”

 

“胡说。”糕扳过他的头来,俯下身去。

 

饼闭上了眼等着,心里隐隐期待着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饼睁开眼。

 

糕严肃地看着他。问道,“你嘴怎么又裂了?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因为舔嘴的习惯和秋冬干燥的天气。某个格外喜欢和讲究接吻的人,对饼干燥的嘴唇十分介怀。于是每天叮嘱着他带唇膏和涂唇膏。

 

饼曾经因为“大老爷们涂什么唇膏”试图抗议过。未果。

 

21天才能养成习惯。某人不在的两天里,他把这个“待养成”的习惯抛到了脑后。

 

明显某人因为这个事有点生气了。因为他说了不止一两次了。确实是自己的毛病。

 

然而某人已经在饼自我反思时候把自己关到卧室生闷气去了。

 

 

没一会儿门开了。

 

饼一句“对不起”还没说出来就因扑面的薄荷味愣住了。

 

某人嘴唇油亮油亮地低着头看他,和略有点搞笑的嘴唇对比鲜明的是那又冷又狠的目光。

 

这种时候只有发挥自己的职业素养才能不破坏这严肃气氛。

 

饼努力憋笑。

 

饼眼前一黑。

 

“叭!”

 

这下饼的脸也油乎乎的了。

 

“看你还记不记得!”糕看着饼惊讶的表情有点发狠地笑道。说罢又凑过头来亲他。

 

饼被他的两个胳膊圈在沙发上,糕的膝盖支撑在他大马金刀坐姿中间留出的空儿上。

 

“你!哎!!”饼疯狂推他。

 

怎么推也推不动。

 

饼脑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词“用xxx狂甩对方xxxx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“我错了!我错了!!高总您放过我行吗!”

 

于是某糕心情愉悦地见好就收。

 

终于离开了他的桎梏。饼一万分嫌弃地去洗脸。

 

终于从油乎乎变回清爽。

 

饼擦着脸回来,糕已经用纸擦了嘴,快乐地吃着橙子。

 

“看你以后还记不记得带唇膏。”一边说着还一边白了自己一眼,“再忘我就还亲你。”

 

饼叉着腰看着这样的糕,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觉得这样的糕可爱得很,什么气都生不起来了。

 

“那我还就不带了。”饼挑起嘴角坏笑地看着他。

 

刚要甩出眼刀去,糕就反应了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 

“嘿?!我还就不信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盘橙子到底留了两瓣在茶几上,直到深夜都无人问津。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只木兎 | Powered by LOFTER